粉末腫瘤手術會留下疤痕還是複發?

治療粉狀腫瘤的手術通常不會留下大疤痕。 因為動脈粥樣硬化是一種良性腫瘤,它通常形態良好,不會像惡性腫瘤那樣生長在皮下,所以切除過程通常是完整的,邊緣清晰,較不難縫合和重建。 大多數病例手術後不會留下明顯的疤痕,除非腫瘤真的很大,或者部位特殊,或者手術後感染嚴重,術後護理差,或者真的特殊體質(如蟹足腫脹)會出現明顯的疤痕。

黃斑瘤、雞眼、脂肪瘤、疣治療及預防方法,如何處理粉瘤發炎、疤痕增生等皮膚問題。

如果動脈粥樣袋拿到複發的非常幹淨,非常低的機會一般。但仍存在因物理因素,或囊袋的幾個人並不完全清楚,在一段時間後複發。但不必對動脈粥樣廣大過度擔心複發仍是良性的,手術可以再次刪除相同。手術後動脈粥樣我要注意些什麼?如同所有的外科手術,動脈瘤手術後最重要的一餐是清潔,防止感染。醫生一般經過會幫你擦抗生素軟膏層和用紗布覆蓋。你出院後要注意的是:根據您的醫囑服用消炎藥和口服抗生素(如需要),不要自行停藥。保持傷口清潔,並按照醫囑換藥。傷口滲出物有時水樣組織液,這是不常見的。沖洗後用生理鹽水,幹燥用棉簽,然後施加軟膏。如果傷口出現紅,後3天,膿腫,可能是傷口感染,請咨詢醫師。如果傷口愈合,還能下生長的東西的感覺,它可能會再次出現,請聯系您的醫生。如果傷口裂開或出血,請聯系醫療機構,而不是自己。

術後拆線的時間依照傷口位置與深度學習有所發展不同。臉部的通常一週內可拆,四肢活動可能就會長達兩週。請依照醫師的指示回診拆線。有些人會聽說粉瘤感染可以用雷射處理,但雷射的作用我們只有在粉瘤上打一個洞,幫助引流的作用,實際上要把整個粉瘤拿掉,用手術刀切除還是比較直接、完整的做法。基本上粉瘤手術不會太過複雜,合格的醫師都可以進行治療,但術前的溝通很重要,一定要跟醫師完整進行了解手術的好處與風險喔!

相關文章:

沒有什麼秘訣,以保持皮膚清潔

粉瘤是什麼?粉瘤感染形成一個原因為何?

什麼粥樣呢?動脈粥樣硬化什麼是痤瘡的區別?

最大的關鍵動脈粥樣硬化,在口袋裏!

動脈粥樣硬化的手術怎麼辦?你會留疤或複發嗎?

Published
Categorized as Journal